开水白菜

تو را مي خواهم و دانم كه هرگز
به كام دل در آغوشت نگيرم
تويي آن آسمان صاف و روشن
من اين كنج قفس مرغي اسيرم…

ao3 ID:raojia
微博ID:开水白菜-日常捞虾

高亮:谢绝一切十七相关

【授权翻译】《钟表匠/Clockwork》【第七章】

*有评论会很高兴❤️


0.序章

1.第一章

2.第二章

3.第三章

4.第四章

5.第五章

6.第六章


7.第七章


那是他于阿尔弗雷德怀中醒来的第一个清晨。说来有点尴尬,这份亲密无间带给亚瑟的第一感觉就是物理意义上的窒息,但他以后一定会适应的。再说了,为了前夜的欢愉,今晨这点不适又能算得了什么。

阿尔弗雷德还没有醒,但是他把亚瑟搂得很紧,从亚瑟的角度能够轻易的看见他面庞锋利的线条和柔软的金发——他看上去平和如许,即使在梦中也带着微笑。

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,莫过于你终于得到了你想要的。

亚瑟又看了一会,终于忍不住亲吻的欲望,然而他才往上拱了一下阿尔弗雷德就睁开了眼睛,他几乎是立刻就明了了情况,紧跟着就回吻了亚瑟。

这个清晨就好像是独属他们的一方天堂——只有在这里,他们才可以就只是他们自己。

“我是认真的,你知道。”阿尔弗雷德再度在他的耳边低语,就好像他正在叙述的是个天大的秘密。

“对什么认真?”

“对我昨晚说的那些,我是认真的亚瑟,我认为我爱你,不对,我就是爱着你,我——”

亚瑟用一个吻打断了他的语无伦次,“这就够了亲爱的,而且我很确定我也爱你。”

阿尔弗雷德重新滚到了他身上,他们再度接吻,然后还有更多,更多,直到现实迫使他们下床。

实际上,当阿尔弗雷德王子偷偷溜回房间换衣服的时候,已经是午餐时间了。

 

当他俩这对新晋情人一起抵达午餐用的精美长桌的时候,亚瑟的父亲站了起来。

“生日快乐亚瑟,愿诸神福佑于你。”他那坚毅的父亲的脸上又浮现出了那种扭曲的微笑,这给亚瑟带来了一丝微妙的希望。

“生日,谁的生日?”弗德里克国王说着快步迈进了大厅,所有人都起立向他致意。

“我儿子的,陛下。”

“哦,别再‘陛下’‘陛下’的叫我了,太生疏了,我们可是并肩作战的战友啊阿诺德。以及,生日快乐,亚瑟,你现在多大了?”

“十九岁,陛下。”

“才十九岁就已经有如此多的建树了,”国王赞叹了一句,“我觉得该为他办个生日宴,你不这么想吗,阿诺德?”

“真的可以——”

“当然可以,而且所有给亚瑟的礼物都应当在他的生日宴上送出,我相信他能等到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的,大概一个月?”

“没问题,陛下。”亚瑟说道,一场由国王为他举办的宴会,听起来倒是不差。

老柯克兰这会儿站起了身,“以你的诞辰和即将到来的宴会的名义,我在此宣布——”

“不不阿诺德,留到宴会上再说吧。”国王的态度看起来相当坚决。

“那也很好。”老柯克兰说道,他叠起手中的信纸,行过礼之后退出了房门。

亚瑟和阿尔弗雷德面对面的坐着,中间被那张长桌两相阻隔,整个用餐时间他们的目光都勾连在一起,但他们没有说话,也没人敢做更近一步的接触,毕竟,他们露水情缘尚还是个秘密。

用完餐后,他们一起去到了阿尔弗雷德的房间。王子的卧室很宽敞,到处都是蓝色的黑桃形装饰。但是亚瑟一眼都没看那些有趣的小玩意儿——他径直走向了房间中那张巨大的四柱床,帷幔从床沿垂落下来,又在中端被绑缚在床柱上。

当阿尔弗雷德跟也跟着他上了床的时候,他躺在床中央对王子殿下微微一笑。

阿尔弗雷德又一次吻了他,但这回亚瑟表现出了抗拒,“我不是为了这个来的——我只是觉得这张床一定是世上最舒服的。”

阿尔弗雷德笑了,“它确实很舒服。”

此时此刻亚瑟的脊背正贴着阿尔弗雷德的胸膛,而在他挣扎的时候,他无意识的让自己的臀部蹭过了那个年轻男孩儿的股沟。

“而且,如果你把衣服脱掉的话,还会更舒服。”

“说的挺对,以后我会的。”

但是阿尔弗雷德依然在吻他,吻着他的发丝,脖颈和耳后的细碎的雀斑。

“阿尔……”

“嘘……放松就好,你不想吗?”

“这有点太过了。”

“我只是想弥补我们错过的时间。”

“阿尔,我们以后还有很多时间。”

有什么东西在阿尔弗雷德眼里一闪而过,亚瑟看见了,但那让他觉得他仿佛知道了某些他不该知道的东西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只是很爱你而已,仅此而已。”

亚瑟没再阻止王子的动作了,要对他说不真的太难了,再说他也不是真的想说不。阿尔弗雷德的手从他的身后绕到身前,抚过他的手臂,他的腰际,他的臀部和他的小腹。

显然这让阿尔弗雷德联想起了什么东西。

“月茶。”

“嗯,它怎么了吗?”

“你有喝吗?”

“当然,亲爱的,每个月都喝。”

“哦哦,那就好。”

起码阿尔弗雷德在为他着想,亚瑟想到。所谓的月茶是一种来自东方的小把戏——可以在一个月,或者说一个月亮轮转的周期之内有效避孕。一直以来,它都是贵族们用以避免私生子和地下恋情曝光的必备产品。

直到一切结束之后,他们都带着微笑陷入了梦乡。


ao3

评论(5)
热度(132)

© 开水白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